close

【動畫名稱】:鄰座的怪同學/となりの怪物くん

1cbc9594ac9f84ab74ee81b1e912  

【官方網站】:http://www.tk-anime.info/
【播放日期】:2012年10月01日
【動畫集數】:全13話(預計)

【STORY】 
水谷雫是個冷酷的高一女生,她向來只對自己的成績有興趣,其餘事物皆漠不關心!她隔壁座位是一個叫做吉田春的男同學,不過自從開學第一天鬧出流血事件後,就被學校勒令停學了!某天,雫受了老師之託,將上課講義拿給吉田春,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,春竟然把雫認定是朋友了!而且後來還跟雫告白了!雖然雫認為春只是渴望有個朋友,才會對自己產生這種錯覺,然而,在朝日相處之下,雫的心似乎產生了一點變化……!
[STAFF] [CAST]
原作:ろびこ
監督:鏑木ひろ
シリーズ構成:高木登
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:岸友洋
美術:柴田千佳子
色彩設計:宮脇裕美
撮影:田村仁
編集:今井大介
音楽:中山真斗
副監督:長沼範裕
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:ブレインズ・ベース
製作:「となりの怪物くん」製作委員会
水谷雫:戸松遥
吉田春:鈴木達央
夏目あさ子:種崎敦美
佐々原宗平:逢坂良太
山口賢二:寺島拓篤
大島千づる:花澤香菜
吉田優山:中村悠一
三沢満善:樋口智透
マーボ:阿部敦
トミオ:小野友樹
サエコ先生:ささきのぞみ

〈鄰座的怪同學〉這部動畫的原作漫畫我看了一點點,還沒有全部看完,不過內容是屬於超級青春的戀愛喜劇類型吧!
反正看了動畫的第一話,包含了所有愛情故事內該有的劇情了,我想介紹應該就會明白了。

1 となりの吉田くん

牆上的血印。(這要怎嚜做才能在牆上印出這樣的血印啊!)
[KTXP][Tonari_no_Kaibutsu-kun][01][BIG5][X264_AAC][540p](7B7FC101).mp4_20121003_093347.765

 人生目標是年收入一千萬,興趣是讀書的少女雫,因為老師利用購買參考書的費用誘拐她,請他幫忙送講義到從開學以來一直沒來上課的問題少年春的家中。 

為了新的參考書,雫只好幫忙老師送講義了。
page001
不過,春一看見她後一句話都沒說轉頭就往窗外一跳就跑走了,雫只好放下講義後就離開了。沒想到,再準備回家時經過某個雜草叢生的空地時,春突然的出現將雫推倒了… 

隔天雫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。
page002
突然一把的就被抓進巷子內被威脅的說「別動,妳要出聲我就不客氣了」嗯……這是〈級影字幕組〉的翻譯,看了一下其他字幕組是翻譯成「別動,敢出聲的話我就侵犯你」這傢伙搞綁架是

接著兩人去速食店吃東西。
page003
因為雫看不慣春被那些自稱為朋友的人敲詐,就說那些朋友不要也罷,而這句話惹惱了春。就被淋了一頭的果汁,而雫也還了生氣離開的春一頭的奶昔。(那應該是奶昔吧!)

過了幾天,雫打算去和春說若再不去學校的話就會被退學了,結果遇到了上次敲詐春的那些人。
page004
聽到了他們正在批評春,上前去制止他們卻反而險些被欺負。還好春即時出現英雄救美。

之後就雫就直接回家了,而春就默默的跟在雫的後面送她。
page005
看著,走在後面的春因高興而掉下了眼淚,雫就轉身抱住了春。
被這麼一抱,春整個心而悸動不已就直接和雫告白了,不過雫卻不這麼認為。

之後,春就到學校上課了,每天都幾乎粘著雫,從此以後雫安靜的校園生活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一天在走廊上兩人遇到當時一直希望春回到學校上課的那位老師,春一看到老師就一臉凶神惡煞(那位老師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他這麼討厭啊?)。雫看到春對老師的態度非常惡劣,導致兩人起了口角。為了平息爭執老師把自己最愛的輸送給了春,結果
page006
春稍微翻了一下書本的內容,就馬上把雫抱在懷中,導致雫想起上回春的告白而內心混亂。

雫拋開內心的混亂更加用功唸書,或者能說更加用功的唸書為了拋開內心的混亂。

雖然說認真用功唸書,因為春招惹到高年級的學長,所以被請去高年級的教室喝茶、聊天。春之道後立刻趕到,馬上要上前去教訓那幾位學長,而不小心揮拳打到了制止他的雫
page007
雫一氣之下直接和春絕交,讓春永遠不要出現在她的面前。

之後,期中考雫考了全年級第一名,不過卻不怎嚜高興,畢竟入學考試全年級第一名的春沒來參加考試,少了競爭對手有點落寞,就跑去找春兩人合好。

 

兩人和好之後,因為春安靜了許多,雫發現自己正被春重視著導致內心動搖,決定和春一起去吃文字燒。
而在去吃文字燒的路上雫被春給強吻
page008  

被強吻的雫內心有點感到心動的感覺,可在吻完之後,只見春翻著老師送的書嘟囔的的唸著

阿勒?怎麼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!

(老師給的那本書,內容到底是寫了些什麼啊?真是令人好奇啊!)


好強大的一集啊!

相識>>推倒>>誤會>>英雄救美>>告白>>交往>>吵架>>分手>>合好>>接吻>>分手
這在其他動畫,可以直接製作成1125甚至5X話的動畫,他一集就全部完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